<<  < 202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这个五一,温度瞬间升了上来,五月的阳光如夏季一般晃的刺眼,院子里外的蔷薇仿若爆炸一样开的疯狂,空气里到处充满着明媚和愉悦的气息。

 

休息了一周了,是不是可以算做正式退休了?:)疯狂的工作了4年,爱蹦跶的我居然哪里都没有去,365天的日子只单纯了写满了加班两个字。然后现在我真的可以退休了?看着满院姹紫嫣红的蔷薇,突然没心没肺的笑了。

 

兴奋的冲动了一下,定了6月去新疆的票,终于可以去看看广阔的草原,可以放肆的策马而奔,可以躺在赛里木湖边的野花里看无垠的蓝天……

 

今天,我们菜园子里的草莓红了第一颗,小白神秘兮兮的攥了个拳头让我猜是什么,想了半天楞是没猜出来,摊开掌心,看见一个红红的小东西安静的躺着,跑到院子角落一看,叶子下沉甸甸的挂着一片青涩的果实。黄瓜发芽了,冬瓜长叶了,葡萄攀藤了,西红柿开了第一茬花,隔壁阿姨给了一把南瓜子被我撒在院子外面长了一片又绿又壮的苗苗,盆子里的苦瓜苗也在茁壮成长,小白说你是准备闹哪样?家里准备要被各种瓜包围吗?

 

早起院子里浇花,楼上的阿姨抱着小孙孙隔着栅栏唠嗑,看及小白出去买早点的背影,夸他脾气好,相貌也好,然后好像忽然很不好意思的补充了一句,你也不难看。然后我心里默默噗嗤一声就笑了。好吧,加班的这几年,外貌什么的好像已经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了,经常和小白说现在完全是大妈的心理,衣服鞋第一要舒适,第二要方便干活,第三还是舒适……然后漂亮的衣服总是不适合我经常搬运工勤杂工一样的活动,全都束之高阁了。

 

翻翻衣柜,趁着阳光好,把以前那些快霉掉的衣服拎出来晒晒,小白说赶紧买衣服吧,再不穿老了就真没机会穿了,额,好吧,我的黄土已经埋到胸口了,虽然说人生如梦,但是有时间的时候还是把梦装点一下的好。再不自恋就没机会了,O(_)O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