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穿过了如梦幻一般的薰衣草庄园,喀拉峻湖畔的库尔代风情园是天落脚的地方,山坳有湖水蜿蜒流过,岸边金黄的油菜花初萌,太阳落山的时候沿河边漫步,寻块鹅卵石坐下,山坡上开满一串串黄色的花朵,晚风低旋,馨香流转。于是这一刹那,整个世界变似乎只有自己,又似乎自己只是那漫山野花中眉眼清淡的一株,一切红尘中的喜怒哀怨,纷争得失都随风消散的毫无痕迹。


水花在脚下的卵石上温柔的扑打出咕嘟咕嘟的声音,虫儿在草丛里低声歌唱,鸟儿在山头婉转清啼,牧归的老牛哞哞的叫着,风,云,山,水,落于水面的夕阳一切似乎都在告诉你,这只是一个开满鲜花的桃源,一个你曾经熟悉的地方,你不是过客,这里也不是旅行中短暂的停留。


喜欢这样一种旅行,将整个人融化在山水中,没有喧嚣,没有浮华,没有来去匆忙,没有人来人往,只带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摞一叠文字,于幽静深远中安静的度过,哪怕只有短暂的瞬间山水,留于心间,只在多年后折叠起曾经那件熟悉的衣裳的时候,旧时的景象亦如一部古老的电影浮出心头。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